close

關於婚禮上、生日等經典感恩父母的話大全 


10492021_451512168318695_2381459664052980829_n  
 1、十多年前的某一天,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。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,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——照顧我們。盡管這是一種沈重的負擔,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。
  2、小的時候,我總把父母對我的好當作天經地義,因為我不了解,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。現在,我長大了,我知道該懷著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,應該擔當起,照顧、孝敬父母的責任。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,那天,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,因為有了父母纔有了我,纔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,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,是他們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。
  3、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,讓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!如果沒有你們,我所擁有的一切將會為零,正因為有了你們,我纔會綻放生命的光彩!
  4、借助這次生日會上,我想對你們說一聲:謝謝!你們無私的愛,不圖回報;你們給於的生命和關愛,使我們成長;你們給孩子的永遠是包容、理解和給予。
  5、今天是我的二十八歲生日,也許又將在平淡中度過,只是,生日這一天,我會打個電話給父親,說一句感恩的話:謝謝你們給了我生命,叫我怎麼做人。
  6、今天是我生日,感謝在十多年前父母賜予我生命,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。成長道路上面教我為人處事,即使摔倒了,也有你們扶著我。衷心的祝福你們永遠快樂、健康、幸福。
  7、爸爸媽媽謝謝你們,小時候覺得,你們是我的世界。長大之後纔發現,原來你們一直都把我當作是你們的世界。小時候的呵護,長大之後的陪伴一直都是你們陪伴著我。
  8、借助這次生日會上,我想對你們說一聲:謝謝!你們無私的愛,不圖回報;你們給於的生命和關愛,使我們成長;你們給孩子的永遠是包容、理解和給予。
  9、當你高高興興的過生日的時候,請不要忘記,說一些生日感謝父母的話,因為這一天,也是父母重要的、開心的日子。對父母而言,子女都是上天所賜予的瑰寶,為了孩子健康、快樂的成長,父母付出了很多很多。
  10、剛剛過去的星期天是我十六歲的生日,那天,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,因為有了父母纔有了我,纔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,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,是他們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。
  11、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,讓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!如果沒有你們,我所擁有的一切將會為零,正因為有了你們,我纔會綻放生命的光彩!
  12、借助這次生日會上,我想對你們說一聲:謝謝!你們無私的愛,不圖回報;你們給於的生命和關愛,使我們成長;你們給孩子的永遠是包容、理解和給予。
  13、是您,將我帶到人間,教會我在成長中如何走過溝溝坎坎,呀呀學語時,您領著我認實外面的世界,天寒地凍時,您將我的雙手放入懷中溫暖。母親如玉,父親如金。爸爸媽媽,您辛苦了。爸爸媽媽,我愛您們。
  14、十多年前的某一天,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。但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,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——照顧我們。盡管這是一種沈重的負擔,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長大。
  15、在生日之際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、培養之恩,女兒會在生命的每一天都會祝福爸爸、媽媽永遠的安康幸福!女兒也長大了,不會再讓你們總是為我擔心。
  16、是您,將我帶到人間,教會我在成長中如何走過溝溝坎坎,呀呀學語時,您領著我認實外面的世界,天寒地凍時,您將我的雙手放入懷中溫暖。母親如玉,父親如金。爸爸媽媽,您辛苦了。爸爸媽媽,我愛您們。
17、有人說過;孩子的生日就是母親的難日,隨著孩子一年又一年的生日,我們的親人也在無私的付出中被歲月浸染霜白。父母賦予我們生命,賦予我們博愛,教誨我們做人的真諦,我們當心懷感激。
  18、親愛的父親,二十年前的今天,您賦予了我生命,讓我呱呱降臨在您溫暖的懷抱。二十載的春秋,二十載的風雨,我在您慈祥的愛裡,感受著您山一樣的厚愛,海一般的胸襟!
  19、世界上最寶貴的就是生命,擁有生命纔能擁有一切。為此我深深地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。世上最難報答的就是父母的生育之恩,養育之情。
  20、今天是我二十歲的生日,我要給自己一個快樂的機緣,讓自己懷揣月朗月潤的心情,走在生命絕佳的風景裡。在路上有父母的關注,我纔能夠走得更加平穩。
  21、記得兒子大約兩歲時,我在縣城工作。有一次周末我要回農村老家過生日,兒子問我乾什麼。我說:“回家看我媽媽!”他驚奇得問:“你也有媽媽嗎?”兒子天真的一問令我感慨萬千,淚往心裡流:天下誰人沒有媽媽?
  22、爸爸媽媽——生命的來源、我要謝謝你們,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,謝謝!最後、、祝你生日快樂!媽媽——你就像蒲公英,春風輕輕一吹,把我的根源吹到了別處,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。謝謝您!
  23、過生日的時候,兒女有了快樂,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,兒女有了苦悶,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。舔犢情深,父母之愛,深如大海。因此,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、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,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,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。
  24、民間有諺語:兒生日,娘苦日。當你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,你是否想到過用死亡般的痛苦,讓你降生的母親呢?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?感恩是每一個子女都必須學會的一件事情,雖然父母沒有具體要求,難道我們都沒有一絲感動嗎。
  25、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養育之恩,是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的,但我們也要報。讓爸爸媽媽看到我們能感到安慰!不要再讓他們擔心!孝順父母永遠都不會遲,但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是人生最大的悲哀。
  26、往年的生日,吹熄蠟燭就會許下三個願望,雖然不一定都會實現。對著天空許下願望。今年的三個願望,一個送給家裡人,一個給自己,一個送給身邊的朋友們,我學會了放棄和選擇,學會了承受,學會了勇敢。
  27、在此,我要特別的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和關愛,我相信此時刻,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和快樂。借此機會,我想對他們說,爸爸媽媽,請放心。你們的女兒找到了一個美好的歸宿,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,白頭偕老。
  28、謝謝父母給我的一卻,我讓你們操心了!我長大了,我會好好的和她一起生活,一起孝敬你們,不會在讓你們操心了!我愛你們,爸爸媽媽!
  29、謝謝爸媽給我一個這麼溫柔體貼的老婆,我會好好愛她的,一輩子也不會離開她,傷害她!給她的只有幸福,只有快樂!同時也感謝她,再給我一個爸,一個媽,我們也會好好孝敬你們,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喜式婚禮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